LOOPY 鹿皮 X 我是白吉。 ☁ 一起畫卡片! ☁



吉董的日常生活,再加上鹿皮好笑的故事
一起畫了6張卡片!


售價:NT.40 / 張
每項商品收入,將各捐出百分之五,幫助落難的毛孩子們








鹿皮樂團吵白吉!
為什麼白吉怎麼吵都吵不醒啊??還抱頭了~
一定是我們的音量還不夠強!哼哼






先有蛋還是先有雞!

這個問題永遠令人想破頭
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?
或是就像人類是猴子進化而來的,那麼蛋或雞是由什麼進化而來??

我想我還是去睡大覺好惹....






白吉採花蜜

蜜蜂勤奮作工的採花蜜
吉吉說今天花蜜讓我來採吧!
但可能我會先睡上一覺。






美人魚白吉海底世界

海底世界真奇妙,美麗又神祕,海星、海葵對你眼睛眨呀眨
摸魚還有可能摸到大白鯊

幸運的話看見一條美人魚白吉!!





貓是肉食性動物

人家吃煥,也要跟著吃煥
人家喝下午茶,也想要跟著吃小點心
為了方便現代飼養阿貓阿狗,而發明了乾糧飼糧
但是別忘了他們都是肉食性動物
有時也要吃點肉肉哦!





沙漠裡找白吉

哪裡來的駱駝客呀,沙里哄巴嘿呀嘿
炙熱的沙漠裡有仙人掌、駱駝、駱駝客,還有鳥鳥

只要鳥鳥一出現,要找到白吉就不困難了~




背面的樣子!有很多的魚鱗!吉董最愛!

(吉吉os:偶是愛魚肉肉!不是愛魚鱗!!!)











看更多!








購買方式:
位在台北市的鹿皮商店
7/11~7/22的台中中友百貨白吉展
7/16 開放網路購買(會再另外公佈網路購買方法!)


鹿皮商店(捷運中山站!)
鹿皮地址:
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-3號1樓

(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,向後走(請靠捷運線形公園左側走),看見41巷(巷口有咖啡店)轉進去,走到底!不遠處可以看到鹿頭招牌!)

鹿皮的電話:0934026955

鹿皮營業時間:週五和週六  13:00~21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一三四日  13:00~20:00
            ( 每週二公休 )

鹿皮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opy

◐我是白吉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baijiji



ps.我們每項商品收入,將各捐出百分之五,幫助落難的毛孩子們
所以大家開心帶走鹿皮白吉,也兼做了善事耶~太帥了!